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推荐2016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学校评优人选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接教务处通知,2016年度教书育人或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成绩突出的教师,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教学委员会评定,可直接获得当年教学业绩考核优秀等级。每个学院可推荐教书育人学校评优人选和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学校评优人选各1名。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2017年1月3日前将 “浙江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优秀等级申报表”和“浙江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优秀等级申报汇总表”纸质稿各一份交法A409办公室,电子稿注明主题后发zhuxj@zjut.edu.cn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学院采取个人自主申报与学院遴选相结合的方法,并由学院择优推荐参加校级评选

2016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doc

附件1.xls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学院办公室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