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台州检察“社会导师”为学子答疑解惑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7-20 浏览次数:

76日,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律叶成荫·师友连情”团队走进台州市检察院,与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志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斌,侦监处处长姚石京,全国模范检察官、研究室主任兼公诉一处副处长王盛座谈交流。

据悉,这是台州市检察院与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检校合作机制的内容之一。双方于2013年签订检校合作协议,建立检察机关与法律高校的教学合作机制,互设人才培养基地。其中,检察机关选任优秀检察官担任社会导师,并为高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基地。

全国模范检察官王盛与学子们分享了成为优秀检察官的必备素质和忠诚信仰的重要性。杜斌副检察长鼓励学子们广泛涉猎、博闻强识。陈志君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检校合作取得的成果,建议以微信等形式加强导师和学生的联系,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政治,学有所成,成为日后的精英法律人。

“律叶成荫?师友连情”团队学生还参观了荣誉墙、台检精神屏风等。

1469177767546029244.jpg


台州检察院“社会导师”为学子答疑解惑

2 实践队参观荣誉墙、台检精神屏风.jpg

实践队参观荣誉墙、台检精神屏风

1469177887656058240.jpg

台州检察院“社会导师”为学子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