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徐宗新“社会导师”为浙工大学子“导学导行导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7-20 浏览次数:

201677日,浙江工业大学“律叶成荫.师友连情”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与主任、党支部书记徐宗新座谈交流。

主任徐宗新律师与学子讨论“双一流”建设下学院学科特色打造、司法改革下法科生的职业前景前瞻等焦点问题,从理论与实践等多个层面全面剖析法学与社会之关系,并分享法学本科生在学习过程中应具备的扎实的法律基本功、出色的法律写作能力和精彩的口头表达能力等基本素养。最后,主任徐宗新律师在肯定学院“双导师制”的同时,表示靖霖所将继续发挥专业刑辩所的特长,加大与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合作力度,形成合力培养信念执着、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法科人才。实践团队学子还参观了刑辩道场、“刑事法研究中心”等办公场所。

据悉,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主动融入“双一流”建设,以适应全面依法治国的实际需要为方向,深化学院特色鲜明的“双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学院为每一位本科同学配备两名优秀导师,其一是聘请法学界成功人士担任校外社会导师,其二是由专业教师担任校内综合导师,培养适应法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法学专业人才。我所主任徐宗新律师作为浙江工业大学律师学院刑辩分院执行院长,担任学院社会导师。

1469275591703056031.jpg

实践队走进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 

1469275655515071436.jpg

实践队参观靖霖所文化墙

1469275689562085454.jpg

实践队参观靖霖所刑辩道场并合影

1469275733453026854.jpg

徐宗新导师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