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学生走访温州市中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7-20 浏览次数:

201678日,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律叶成荫,师友连情”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中院院长徐建新、副院长丁筱海作为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的社会导师对走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实行双导师制度,给学生配备学院导师的同时配备社会实务导师,使学生理论学习与社会实务共同发展,为日后尽快融入社会打好基础。本次走访一方面加强与社会导师的交流,另一方面也是对该制度的一种考察完善。

徐建新院长对双导师制度表示肯定,并与学生们交流了司法改革的相关信息,对司法改革充满希望和信心。丁筱海副院长就知行结合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采访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社会导师.jpg

采访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社会导师

1469177459062055715.jpg

实践队走访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