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畅想杯”英文电影原声配音大赛完满落幕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8日,由法学院和健行学院共同举办的“畅想杯”英文电影原声配音大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由往年校内优秀选手担任评委,辅导员、主席团担任嘉宾。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英文电影配音环节。各小组首先介绍自选电影背景,后上台为电影片段配音,选手们的演绎十分生动。第一轮结束,按总分由高到低的顺序,选取前6名队伍晋级第二环节的才艺展示。才艺展示形式多样、生动幽默。一二两轮比分相加,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同时,两学院各推选一支队伍进入校赛。祝愿他们在校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学院间合作也体现了法学青年视野开阔、合作进取的风貌,更能体现我们新一代法学青年创新向上,不断提升自我的风尚,一定程度上和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相契合。相信工大法学青年们必能秉承优良传统,不断进取,成为新一代卓越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