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律光璀璨·心语新声”——法学院十佳圆满落幕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在健行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暖场视频以及星星索社团带来的精彩的开场舞之后,十佳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轮,十六位选手分成四组依次上台进行团队演唱,每组各有特色。第一组选手的《最初的梦想+奔跑+我的未来不是梦》,激情澎湃,也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第二组选手演唱的《时间煮雨》,富有情感、动人心弦。第三组选手带来的《海芋恋》充满青春活力。第四组选手的《爱之初体验》也让人眼前一亮。第一轮中每组有一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他们分别是姚琦晖、白野组合、王磊和詹海潇。
  第二轮由剩下的十二位选手依次演唱,评为根据选手的发挥进行打分,排名前六的选手与第一轮中直接晋级第三轮的选手成为今年的十佳歌手。第二轮中排名前四的选手:钟琦、应浩珍、叶珈妤、沈家鹏进入第三轮的pk赛。
  第三轮为pk赛,由第二轮晋级的四位选手组成的挑战组依次抽签选择第一轮直接晋级的守擂组选手进行挑战。钟琦以一首《遗失的美好》迎战王磊的《手放开》,最终钟琦挑战成功;应浩珍以一首《同手同脚》挑战白野组合《南山南》,挑战失败;叶珈妤以一首《独一无二》挑战姚琦晖的《悟空》,最后以失败而告终;詹海潇凭借《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迎战沈家鹏的《红色高跟鞋》,守擂成功。最后,由钟琦、白野组合、姚琦晖和詹海潇进入最后一轮帮帮唱环节。
  帮帮唱环节更是精彩连连。詹海潇与帮帮唱嘉宾深情演唱《千年之恋》,随后钟琦与帮帮唱嘉宾二人对唱动人情歌《爱的华尔兹》,两人随着歌声起舞、旋转,让人如痴如醉。白野组合与去年的十佳歌手冠军李政国一同演唱《稻香》仿佛将观众带入洋溢着稻香的稻田,轻松自在,姚琦晖与他的嘉宾共同演绎《天黑黑》扣人心弦。
  第四轮后,举行了十佳歌手颁奖仪式,吴术豪荣获最佳人气奖。姚琦晖荣获本届十佳歌手冠军,白野组合荣获亚军,钟琦同学荣获季军。获“十佳歌手”称号的分别为姚琦晖、白野组合、钟琦、詹海潇、沈家鹏、应浩珍、王磊、叶珈妤、陈一泓、杨柳旖。
  赛后选手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在掌声中完美收官。本次大赛,既让同学们展示和锻炼了自己,又展现了法学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的校园生活。
  最后,让我们一起为法学院的选手在校十佳的舞台上加油鼓励,继续展现我们法学新青年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