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梅新林书记、张立彬校长、何智蕴副书记等校领导看望我院学生创业团队代表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书记梅新林、党委副书记何智蕴与团队代表亲切交谈

 

 

校长张立彬、校党委副书记何智蕴与团队代表合影

     3月21日,学校2015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朝晖校区体育馆举行。在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之际,校党委书记梅新林、校长张立彬、校党委副书记何智蕴在学校、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门来到了我院学生创办的“杭州云法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摊位前,亲切看望了创业团队代表,了解了团队创业的初始历程与运营理念,并对其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生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赏。同时校领导依据团队自身发展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使团队受益匪浅。
    “杭州云法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由我院大三学生潘标于2014年创立,此次招聘会以校友企业名义到现场招聘员工。据悉,该公司目前已获300万天使投资,现已入驻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受到了校院的重点关注与支持。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