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fxytw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现对我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要求

1.一等国家助学金4500元/人,二等国家助学金2700元/人,分两次发放。

2.国家助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实行等额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3.各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的评审工作,依据《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进行评选。

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组长:潘鹏程

组成员:俞泱、扎西格来、崔浙钘、叶笑颖、陈捷克

二、具体工作安排时间如下

1.1020日,学校资助中心下达国家助学金学院名额,学院组织学生启动浙江省学生资助“一窗受理”平台国家助学金申请:

2.11月5日前,学院完成国家助学金评审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资助中心审核,同步完成一窗受理平台在线审核结果的提交;

3.11月18日前,学校资助中心完成各学院推荐学生名单审核,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

四、注意事项

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可与国家助学金兼得。

 

 

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docx

      

法学院学工办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