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浙工大发〔2022〕3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2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由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等组成的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的申请组织、评审、公示、申诉等工作。评审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 任:吕鑫

成 员(按姓氏笔划排序):毛卫民、张友连、张兆松、张曙、俞泱、唐丰鹤、崔浙钘、蒋昕、潘鹏程

纪检督察员:柳华贵

二、申请对象

2022级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三、申请基本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四)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四、奖励标准

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学业奖学金为8000元/生。

五、评定程序

符合评定资格的研究生如实填写《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申请表》(附件1),并于11月2日(周三)16:00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申请表汇总至班长处,提交学院评审。

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对申请新生学业奖学金的学生材料进行统一审核,经审核确定学业奖学金候选名单,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后将公示无异议的名单汇总报送学校。

学校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报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核定。


若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研究生辅导员崔老师,电话:85290536,E-mail:zxcui@zjut.edu.cn。

 

法学院

2022年11月1日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