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许伟通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许伟通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施祺方、朱成康及学工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学院副院长吕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洪武,副院长张友连,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劳纯燕,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周荣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交流会。

许伟通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一些新变化、新挑战和新目标,就学院在招生、就业、学风建设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作了指导,同时针对升学、就业问题如何“破题”重点展开讨论,对与会人员所提问题及意见建议予以一一解答与反馈。

学院有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与专业建设情况,在教学团队建设、就业等方面要以提升质量为关键,引导学院教师主动作为、打造精品课程;汇报了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专业思政建设的开展情况,将进一步优化课程教育工作和综合导师制;对学院近三年招生就业情况、学风建设推进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进行工作汇报,重点针对学风建设之“四个一百”工程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学工部来访(2).jpg

学工部来访(1).jpg

学工部来访(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