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虞晓芬副校长到法学院调研指导课程建设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虞晓芬副校长在教务处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法学院调研指导课程建设。调研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毛筱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28140555.jpg


调研会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课程思政、平行课改、专业建设和优课优酬评荐等情况。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体会交流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课程质量提升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328140600.jpg


听取汇报和交流后,虞校长肯定了法学院在课堂教学主阵地管理、评课改革等方面的探索。同时对法学院课程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课程思政建设要见成效。扎实做好每门专业课思政元素的提炼,并通过教学研讨真正融入到课堂教学之中,让每一位教师都成为课程思政的“剧中人”。二是平行课改要见提升。及时总结改革推进中的经验,采取教学管理信息化、成绩评定标准化等措施解决出现的新问题。三是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和教师思政建设要见体系。贯通三个环节,形成系统,提升教师的育人使命感、激发学生的理想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