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常山县人民法院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常山县人民法院院长舒燕华等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洪武,副院长张友连等出席。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周荣参与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舒燕华就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常山县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浙江工业大学大学法学院共同建立实践实习基地的意向,以及实现教学实践双赢的愿望,希望藉此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交流。

胡洪武介绍了我院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生的实践实习以及就业等情况,强调对法科学生而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尤为重要,这既是国家层面的要求,也是法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

张友连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及科研成果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模拟法庭以及知识产权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就学院与省内司法实务部门的培训情况作了交流。

此次常山县人民法院提出的派遣学生司法实习、干警培训、科研与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契合学院的发展规划。双方就合作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拟在下一阶段签订具体合作协议,挂牌并开展具体的合作工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舒燕华一行还参观了学院资料室和知识产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