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李一丹同学获2021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三等奖
作者:fxytw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在厦门大学举行。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203所高校的3308名在校法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在导师俞锋老师的指导下,李一丹同学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跻身决赛。李一丹同学凭借扎实的法学功底、优异的现场表现,获得三等奖。这是浙江省唯一获奖学生,也是我院学生首次在该项全国性赛事中获奖。

本次竞赛由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法学院承办,旨在提升法学学子的法律应用技能和文字表达能力,树立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努力培养德法兼修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我院取得的优秀成绩彰显了近几年研究生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也对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与实验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624605574734038857.png

1624605686078095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