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13日和18日,法学院在朝晖和屏峰校区分别召开了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法学院副院长张友连教授、校督导组邵芳老师、学院本科督导组老师、学院各系、学科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和19级、20级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与学生代表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特别是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教学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督导组老师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详细记录,逐一解答。

期中教学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听取一线教学老师和学生意见,发现不足,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以提高本科培养质量。法学院始终以本科教学为基础、以学生发展为本,近年来不断深化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此次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为学院构建了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对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优化和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16219030907180456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