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学校教务处调研我院知识产权专业建设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1130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计伟荣等对我院知识产权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学院院长于世忠、知识产权专业潘灿君、刘珊、陈豪、朱红英等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潘灿君向教务处领导汇报了我院知识产权产权专业师资队伍现状、学生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供需现状和就业前景等情况,并剖析了目前我院知识产权专业存在的问题。

计伟荣处长就知识产权专业特色建设、人才培养定位、目标和关键问题的突破路径等方面内容,与学院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并提出全面、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于世忠院长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知产专业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的专业建设要求,努力探索出一条既立足学生自身发展,又满足社会用人需求的复合+应用型专业培养之路。

此次会议对知识产权专业建设进行了很好的总结和交流,为推动知识产权专业面向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基础。


                                                  (教学教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