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4-09-16 浏览次数:

 法学专业为校级重点专业,毕业生司法考试通过率多年保持在三分之二左右,通过公务员考试的比例名列学校各专业榜首,辅修专业的多名学生考取法学、法律硕士研究生。
            本专业通过系统讲授法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培养学生的法律思维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法律问题的能力,为国家法治建设事业输送合格的高级法律人才。
            本辅修专业课程有:法理学、中国法制史、宪法、刑法、民法、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经济法、商法、知识产权法、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国际私法。学生修完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并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的,颁发法学辅修专业证书及授予辅修法学学士学位。
            学生毕业后,具备知识结构复合型的优势,为参加法律职业、企业法律顾问以及相关职业资格考试打好基础。可以在立法机关、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法律服务等部门从事法律事务工作。
    报名时间:9月16日—19日,9:00时—16:00时
    地 点:屏峰校区 法学楼B509资料室
    电 话: 85290651 85290771 8529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