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工业大学关于2014年本科辅修专业校内招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本学期共有5个学院的11个本科专业开设辅修专业。根据《浙江工业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浙工大教[2013]44号)文件规定,有意修读本科辅修专业并符合辅修专业修读条件的学生,可于规定时间内向辅修专业招生学院提交辅修专业修读申请。    
        申请办法:学生填写《浙江工业大学本科辅修专业修读申请表》(可以在教务处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签署成绩审核意见后,交辅修专业招生学院指定办公地点进行报名。    
        辅修专业录取学生人数少于15人不单独组班上课,安排到学生人数较多的校区班级或到主修专业插班听课。    
        辅修专业招生报名工作于9月19日结束。请辅修专业招生学院将拟录取学生名单汇总后于 9月26日前交到教务处教学科。辅修专业正式录取学生名单经教务处审核批准后公布。    
        辅修专业学费可以从学生的牡丹工大联名卡中直接扣除。请辅修专业招生学院通知录取学生在卡内留足学费余额。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2014年本科辅修专业校内招生计划一览表     
               2、浙江工业大学本科辅修专业修读申请表                                         
 


二O一四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