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师生宣讲大会
作者:fanliang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昌祖为法学院师生作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李昌祖从“矫正了党和国家进步的方向”、“世界媒体的极高评价”以及“政治学术理论界的认可”三个视角分析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变革的原因。在此基础上,十九大指出,我国已经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李昌祖也从“经济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党得到了革命性的锻造”、“军队得到了革命性的重塑”四个方面加以概括。同时,他指出,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明确两阶段的目标,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中国梦的理解。实现中国梦,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离不开党的核心地位和党的全面领导,因此,必须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最后,他希望全体师生同志能正确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内容,坚持党的领导,共同努力,为加快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会后,法学院党委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充分运用各种理论学习阵地,使广大师生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