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尚法先锋队”代表队荣获浙江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知行杯”理论知识竞赛冠军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12-09 浏览次数:

由浙江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和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浙江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校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成长”为主题的浙江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知行杯”理论知识竞赛12月8日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尚法先锋队”夺得冠军!


  知行杯截图.png

12月8日19时,“知行杯”理论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师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经过前期预赛、复赛、演讲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尚法先锋队”代表队成功跻身决赛八强。本次总决赛分为上下场,上半场包括独闯奇关、分秒抢答两个环节,下半场包括知识竞赛两两对战、新时代青年说主题演讲两个环节。我院代表队于上半场比赛环节中稳定发挥,保持着平稳的局面;下半场,我院代表队凭借充分的准备工作和比赛中有条不紊的发挥,将比分迅速拉大,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比分优势。经过两小时的比赛,比结果公布:我院“尚法先锋队”代表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


    微信图片_20171209112824.jpg

本次知识竞赛结合十九大“新时代”的主题,鼓舞当代新青年要有新作为,引发青年深入思考。我院“尚法先锋队”以尚法明德、知行合一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握时代精神,争做符合新时代要求、有作为的法学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