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开三云匠网CEO王志坚做客我校研究生溯采讲坛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2017124日下午,开三云匠网CEO王志坚做客浙江工业大学145研究生溯采讲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创业·法律·人生”的主题演讲。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洪武、学院教师徐惠婷、房绪兴以及陈一琳出席了本次讲座。

王志坚以自身在浙江工业大学的学业经历为引,鼓励青年学子养成独立思考能力,富有敢于闯,敢于拼搏的精神。他提出,现今互联网最大价值意义在于电子商务,它改变了商业销售模式中的空间和时间概念。同时他提出“产业微创新”理念,介绍了自身企业在工作上的微创新,向在座师生展现了非凡的创新思维,他还分享了自身创业成功的三点宝贵建议:创业前要有丰富的基础经验,创业时要寻求志同道合的合伙人,创业后要建立自身的企业文化。讲座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向在场师生展现了创业·法律·人生三位一体的成功蓝图,引起师生共鸣。讲座结束后王志坚先生在场师生做了深入交流,强调敢拼敢闯有独立思维是成功的必备素养。

王志坚,开三云匠网CEO2007年取得浙江工业大学法学学士学位,曾供职于阿里巴巴集团金融部。2011年创办杭州开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于20153月创办开三云匠网。目前开三云匠网经实名认证的企业雇主数接近100000家,雇员创客数超过30000人,平台GMV总量将近2亿人民币。

主讲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