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公开招聘党员之家各级岗位成员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之家工作建设,开拓党员之家工作的新局面,顺利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学院党员之家现面向全体法学院学生选拔党员之家各级岗位成员,工作任务和主要内容为组织并参与党员之家开展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党员之家主任一名

2、党员之家副主任1-2

3、党员之家活动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4、党员之家组织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5、党员之家秘书处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6、党员之家宣传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二、招聘对象:法学院在读本科生。

三、岗位聘期:一般为一年(跨两个学期)

四、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积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

2.热爱学生工作,工作热情高,有奉献精神,善于合作;

3.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或知识、工作思路清晰;

4.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各种办公软件,具有较强撰稿能力;

5.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和开拓能力,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善于沟通;

6.原则上要求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程或通报批评现象。

五、报名及选拔办法

1.本次招聘采用公开选举、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推荐对象填写学生干部自荐表,并于77日晚800前将表格发送到fxydyzjbgs@163.com,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2.法学院党员之家对报名人选进行考察,根据面试情况确定相应岗位,最终确定人选。

法学院学工办

201775

法学院学生干部自荐(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