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召开校本科教育大会专题研讨会
作者:法学院教学教务办公室 鲁丽丽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69日中午,学院在法学楼A4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张友连副院长主持,吕鑫副院长、各学科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友连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基本精神,对学校在教学方面的新动向和新举措做了阐述,对本轮岗位聘任中教学岗位的设置与管理办法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接下来,会议围绕校长工作报告、本届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相关资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重点内容包括思政课程建设、打破学科壁垒、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开启多模式的教学创新、突出教学的过程考核、深化导师制培养模式改革、国际化教学模式改革等。

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学校提出的夯实人才培养根基、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回归了大学教育的本质,结合新时代人工智能的兴起,对本科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教师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理念、提升新的教学技能,才能更好完成教书育人这一神圣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