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工业大学第233期十六班《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党课结业名单
作者:法学院分党校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浙江工业大学第233期十六班《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党课结业

下列35名学生参加浙江工业大学第233期十六班《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学习,经考核成绩合格,准予毕业。合格同学名单公布如下:

黄嘉鸿 黄钰涯 金晨莹 叶辛雨 黄焱 黄雯雯 诸葛婉慧 吴柔漪 甘书银 郑芳 鲁雨楠 周芷意 张婉婧 苏琪惠 郑淑淑 康丁心 杨璐谣 吴佳妮 朱伊洋 陆炫烨 陈捷克 陈婧 吴泽华 李雨佳 王文岑 胡巧爱 杨卓琰 姜涛 陈家辉 陈慧紫 张冉阳 厉健 林伟 钟鑫 胡洁林

本次培训班七个小组分别进行“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效果良好。

另:经成绩确认本学期《党的基础知识》结业考试通过率为100%,无同学旷考。如有问题:请咨询分党校秘书处诸葛同学(17857696851)。

另有27名学生参加浙江工业大学第238期十班《党的建设理论》培训班学习,经考核成绩合格,准予毕业。合格同学名单公布如下:

徐子淇 王铭祥 杨萌 胡炜斌 郁铠 钱一丹 李天宇 陈洁 周梦如 胡珂嘉

黄蒙瑶 李佳 宣依楠 吴宇澄 谢月 孙伟红 王力苇 汪翀尔 陈银峰 徐嘉瑜

黄梦颖 张赛君 徐可 周雨静 张琳 南漪 滕凯伦

本次培训班六个小组分别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为主题的小组汇报活动,效果良好。

另:经成绩确认本学期《党的建设理论》结业考试通过率为100%,无同学旷考。

法学院分党校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