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工业大学第233期十一班《党的建设理论》培训班党课结业名单
作者:法学院分党校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浙江工业大学第233期十一班《党的建设理论》培训班党课结业

下列21名学生参加浙江工业大学第233期十一班《党的建设理论》培训班学习,经考核成绩合格,准予毕业。合格同学名单公布如下:

徐佳琦 谢晓丽 张博 仇凯峰 夏依婷 施佳铭 林均怡 项文洁 张虹 胡周瑾 娄晶媛 林珍珍 王凯妮 潘锦涵 戴滢 李书颖 潘敦峡 高艺恒 朱晨彤 倪勇 胡俊靓

本次培训班进行了“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效果良好。

另:经成绩确认本学期《党的建设理论》结业考试通过率为100%,无同学旷考。如有问题:请咨询分党校秘书处诸葛同学(17857696851)。

另有30名学生参加浙江工业大学第232期十五班《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学习,经考核成绩合格,准予毕业。合格同学名单公布如下:

傅馨怡 顾佳宁 胡超程 陈若琪 项董薇 严宽 陈雨轩 陈宜露 王怡丹 梁丽炜 胡丹冰 严畅 程金燕 赵容若 王箫 朱一帆 周楠 金启迪 葛雅兰 单盼盼

徐佳杰 魏鸿儒 蔡家瑞 朱珏莹 孙洁 胡启轩 来津吏 祝嘉蔓 陈婕 罗世佳

本次培训班进行了“红色电影观摩”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效果良好。

另:经成绩确认本学期《党的基础知识》结业考试通过率为100%,无同学旷考。

法学院分党校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