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
作者:党员之家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法学院于法学楼人才创新基地举行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职责情况、履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基础建设情况、对党建工作的分析和思考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们详细的阐述了各支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并强调了2018年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史旦旦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史旦旦指出:在党建宣传工作方面,各支部以树典型为主要方法,多措并举助力支部先锋性建设,成效显著;支部建设方面,支部成员热心投入到服务和实践地行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较好。同时,希望各党支部能够结合法学院的特色,丰富形式创新,开展更多有法学特色的“品牌活动”。


 述职评议会的开展,给予了各个党支部互相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党支部发现并解决开展工作时所遇到的问题,从而进一步的加强支部的活力,发挥支部的作用,更好的去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