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做好2013-2015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教学教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进一步强化校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管理的通知》(浙工大教[2015]5号),对2017年相关课程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2014年立项未结题的优秀课程(群)、开放课程、通识教育核心选修课程和新生研讨课程今年年底前必须结题(清单见附件5),2016年提交延期结题的课程建设项目今年必须结题(清单见附件6,包含了2016年底未开验收会的通识类课程建设项目清单,请通知教师上传电子稿到网络平台),2015年立项的精品开放课程和面向普通高中网络先修课程(清单见附件7)今年可正常申请结题验收。具体流程如下:

1.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浙江工业大学教学建设项目验收申请表》(见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题简表》(见附件2)、教学建设项目鉴定书(附件3)项目总结报告(1万字以上)、项目申请书中承诺的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申报书、教学大纲、授课计划、历年学评教成绩、督导组听课记录、学生座谈会记录及其他相关必要的材料) 上传到浙江工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各学院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平台开放时间:2017年4月26日8:00 - 5月26日23:00http://www.spoc.zjut.edu.cn,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上述需上传网络平台的材料纸质稿一份于526前交至学院教学教务办公室。

2.项目组所在单位对以上结题材料进行审查,经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学院(部门)盖章后,将上述书面材料汇编一份交教学科。学校组织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汇报答辩会,经专家审议后发文公布结题验收结果。

附件1. 浙江工业大学教学建设项目验收申请表

附件2. 浙江工业大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题简表

附件3. 浙江工业大学教学建设项目鉴定书

附件4. 浙江工业大学优秀课程建设评价方案(只限优秀课程项目填写)

附件5. 2014年立项未验收课程清单

附件6. 2016年申请延期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附件7. 2015年度立项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17.4.26

附件1-7.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