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瀛高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浙江瀛高律师事务所,为2015年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瀛和律师机构在杭州的成员所。瀛和律师机构,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第一家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法律服务机构,目前线上拥有赢了网、法大大、赢在线等多个法律互联网平台,线下已成立北京、上海、深圳、沈阳、广州、西安、武汉、成都、台北、韩国等海内外80余家成员所,线上线下O2O模式布局初步完成,力争实现全球网络体系布局。

    浙江瀛高律师事务所办公室坐落于杭州市运河CBD商务核心区万通中心,初步形成了以合伙人、授薪团队、提成律师灵活组合的专业服务团队,目前在公司业务、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知识产权、金融与证券等法律服务领域初步构建起服务优势。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事业心、有梦想,具备条件的律师加入,共创未来。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1名)

要求如下:

1、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文字功底,较强的法律研究能力;

5、形象端正,品行优良,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沟通能力,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应聘须知: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以下邮箱:hangzhou@winteam500.com

联系人:蔡律师     

电话:0571-87298056

瀛和官网:www.winteam5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