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金麟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浙江金麟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浙江省司法厅核准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执业十几年的资深律师担任合伙人;年富力强的精英律师为中坚力量;并不断引进优秀的青年律师作为新生力量。本所将资深律师的执业理念,精英律师的丰富办案经验,年轻律师的创业精神进行了有效的整合,辅以精干的律师助理及行政人员,建立一支多元化、高效率的律师团队。

    本所业务领域涵盖刑事辩护、劳动争议、合同纠纷、债权债务、侵权纠纷、企业风险管理、知识产权、医疗纠纷、房地产、道路交通、婚姻家庭、建筑工程纠纷、公司设立、收购和重组等多个传统和新兴服务领域。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关律师、张律师招聘律师助理,具体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勤奋刻苦,有团队精神;

   3、薪资待遇:30004000

岗位职责:

   1、协助主办律师会见、接洽客户;

   2、起草、审查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书;

   3、案件材料的收集、整理,进行尽职调查;

   4、协助各类案件实务办理。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分别发送至邮箱:184101654@qq.com(吴小姐)

  电话:81103495(吴小姐)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城星路钱江国际时代广场2号楼11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