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初选结果出炉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323日,法学院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初选投票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初选投票活动按照学校要求,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全体研究生参与初选投票活动。

初选方式:按照一人一票制规则发放学院选票,每位研究生选择三名导师,进行现场投票,筹备工作组现场唱票。

初选结果:根据投票规则,初选环节选取票数最高的三位导师,分别为于世忠、毛卫民、杨杰辉(按姓氏笔画排序)。

学院二轮推选环节:三位导师所带学生进行现场展示,内容包括导师简介、令学生感动的一件事和学生对导师的整体评价三部分。初评小组根据展示情况进行现场投票(初评小组成员由研究生各个班级选派1-2名同学组成),筹备工作组现场进行唱票,推荐得票最高的导师参加学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致力于搭建导师与研究生的沟通交流平台,全面展现学院硕士生导师的科研、育人成果,体现导师在学术科研交流、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等方面对学生的全面关怀。据了解,学院将利用本次评选的良好契机,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大培养力度,通过微型讲座、茶话会等各种以师生面对面沟通的形式,加强师生互动,营造和谐融洽的导学关系,共同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