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上海广发(杭州)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3-04 浏览次数:

律所简介

广发(杭州)分所设立于2015年,现办公地点位于江干区西子国际中心。广发(杭州)分所设立至今,坚持上海总所公司化管理、案件/项目团队化服务机制,服务质量深受客户好评。

在这里工作,遇到不懂、你不会无助,遇到难题、你不会孤单,遇到风险,你不会自己去面对:我们有一批很优秀的资深律师和年轻伙伴和你在一起!同样的,如果你很优秀,也希望你乐于分享、愿意带着年轻的伙伴一起成长。我们的工作标准和服务质量要求您:思维缜密、学习快速、乐于研究、耐于重复、细心周到、喜欢团队合作。

 

招聘岗位

如果您:

1、拥有法学专业背景且研究生以上学历;

2、自评认为符合我们的要求;

3、乐意在这样的平台寻求持久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欢迎发送简历至:yuanyiping@gffirm.com。(请注明应聘律师或律师助理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