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北京德和衡(杭州)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律所简介

北京德和衡(杭州)律师事务所是德衡律师集团在杭州设立的分所,位于滨江区中财总部大厦,紧邻滨江区政府和滨江区法院,距离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B出口约150米,交通便捷,办公环境良好。 有关德衡律师集团的介绍,敬请关注德衡商法网www.deheng.com.cn。本所现因发展需要,招聘如下人员:

 

招聘岗位

实习律师:1

 

具体要求

1211985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热爱律师职业,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职业;

2、才思敏捷,文笔佳;

3、踏实、勤奋、自律。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735759339@qq.com,并请同时抄送一份至chxuelin@sina.com,邮件主题请写明姓名和应聘岗位,如“张姗应聘专职律师”,谢谢。

电话:87688510,联系人:郑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