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宏昊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律所简介

浙江宏昊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48月,是由浙江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综合型律师事务所,在行政法律服务、公司法律服务、民商法律服务、金融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房地产等法律业务领域均展现了高超的专业素养与执业能力。常年担任百余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业务创收稳步增长。先后被授予“浙江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模范所”、“浙江省优秀律师事务所”、“杭州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一)实习律师

 1.学习成绩优异,理论功底扎实,文书写作能力强,本科及以上学历,且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品行良好、遵纪守法、为人忠实、热爱律师职业;

 3.沟通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能承受工作压力,有团队精神,诚毅勤朴,认同宏昊所的执业理念和律所文化,志同道合。

 

(二)行政秘书(前台)

任职资格:

1.女性,35岁以下,形象端庄,气质优雅,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礼仪常识;

2. 熟悉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的使用;

3.工作细致、认真,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4.性格平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电话接听,来访接待;

2.各类邮件包裹的签收、登记及签发;

3.事务所的会务工作;

4.其他上级交待的任务。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下午5:30 (节假日除外)

 

薪资待遇

2000-3000/月,交五险一金,享年中(终)奖金、午餐补贴、高温补贴、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旅游疗养等。

 

联系方式

有意者,可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至cql@zjhhlawyer.com,主题名为“名字+岗位”。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复印件;

4.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

5.个人近照。

联系地址:杭州市金华路88号尚品商务楼7楼浙江宏昊律师事务所

联系电话:(057186813410          

联系人: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