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方伦律师事务所招聘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律所简介

浙江方伦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于资本市场领域及公司综合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本所针对资本市场、投融资法律服务、公司日常经营综合法律服务等各项业务设立了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方伦法律服务实行团队化服务模式,最大化的利用服务律师的经验、专长,根据客户的需求、项目法律领域,为客户量身制定服务案,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

 

招聘岗位

实习律师

 

招聘条件

1.已通过司法考试。

2.国内外法律院校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写作能力。

4.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普通话标准,有办公软件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有资本市场业务经验优先。

6.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等证书或相关从业经验的人员优先。

 

联系方式

有意者发简历至 flunlawyer@163.com,预约具体面试时间,面试时请带好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司法考试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登记证书原件等。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533号蔚蓝国际大厦1号楼18071809室。

电话:0571-8603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