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展现基层团组织魅力,选树优秀团青年典型 ——我院举行2016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示范团支部答辩会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3-25 浏览次数:

316日,我院2016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示范团支部答辩会在法A207模拟法庭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此次答辩由个人、支部自荐,个人限时3分钟,支部限时5分钟,进行风采展示,最终由评委老师共同评议。

答辩过程中,团青年结合“一学一做”的主题,对上一年度的学习科研、团学工作及日常生活表现进行认真总结,彰显出团青年的先进性。各支部风采展示颇具特色,通过团青年寄语、活动照片、VCR等形式展示着支部在上一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展现出法学新青年的蓬勃生气。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校团委的号召,不仅体现出我院团青年、团支部的先进性,更是对“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的生动实践。团青年和团组织在活动中展现出饱满的热情,这对于我院团组织的建设发展也是一个好的积淀。

  据悉,答辩结果已于日前在法学院院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