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报名通知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关于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报名通知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展开,今年采用线下报名方式。

关于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详细信息如下:

1、竞赛名称: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

2、竞赛主办:

 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浙江省: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组委会

3、竞赛时间:

初赛:201749日(星期日)900-1100(笔试)

决赛:2017514日(星期日)900-1100(笔试)、1330-1630(口试)

4、参赛对象:

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

5、竞赛简介:

NECCS是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届竞赛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题目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竞赛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本赛题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智力水平。本次竞赛将借鉴国内外英语测试新题型及测试方法,在保持题型相对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竞赛内容将进一步加强英语“双基”考查力度,并加强考查“能力”的取向,完善初、决赛听力测试和决赛口试,加大语篇层次上的语言运用能力的考查,同时设计部分考查智力和综合运用英语能力的赛题,以增加赛题的难易区分度。

6、报名方式:

1)报名费用30/人,报名截止时间201612301200

2)报名程序:

先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竞赛报名,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与相应费用于20161230中午1200前交给年级团总支书记,由年级团总支书记进行统计后将费用和信息汇报给学院竞赛负责人吴术豪(276639729@qq.com,短号515463

3今年不组织集体购书,如有需求,学生可自行在淘宝上http://tianrenbook.taobao.com购买。

附件:

报名表.xlsx


法学院团委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