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陈杰一行来院视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杰,学校纪委副书记江林海一行来我院检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充分肯定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要求我院党委成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形势下强化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方面争做典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时,认真按照梅新林书记的要求,认真完成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在内的各项工作,力争工作形式更完备、工作落实更细实,切实做好发展、廉政、平安三张报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史旦旦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工作汇报。他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及落实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情况、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具体举措、学院内部工作程序事项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五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江林海对我院通过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法学廉政讲座等特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予以高度肯定,强调要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并针对具体问题提进一步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