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1505团支部举办“四进四信,六有青年, 五班先行”团日活动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6-11-11 浏览次数:

1019日,法学1505团支部开展了以“深化四进四信,争做六有大学生,禁毒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图为法学1505团支部团日活动宣传海报)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两大版块。主要版块是深化四进四信,争做六有大学生,该板块主要通过话题讨论、以“四进四信,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班内主题演讲赛、小游戏等环节来展开。而第二版块是禁毒的相关活动——从你我做起,该项活动则通过班内禁毒知识竞赛、观看禁毒电影、开展禁毒班会、禁毒征文等方式进行。

本次“深化四进四信,争做六有大学生,禁毒从你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支部青年努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关于“做‘六有’大学生”的重要要求,牢记、理解、践行“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青年决心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建设,加强对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做到敏于知,健于行,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