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1502团支部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六有青年”团日活动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6-11-11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四进四信”的指示精神,引导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有为青年,推进“六有青年”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法学1502团支部特举办以“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六有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时配合禁毒宣传,为创建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经过前期一星期的宣传教育,再结合本次团日活动,支部创新采用“小型交流会”与“生活实践记录”的形式使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通过主题沙龙讨论和相关知识竞赛,提升同学们的“六有”意识,进一步落实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要求。


(图为播放禁毒宣传片)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提升团支部成员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和定位,加强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让“四进四信”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发扬出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积极引导同学们成为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坚定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