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学院与杭州市西郊监狱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学院与杭州市西郊监狱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法A412顺利举行。学院院长于世忠,党委副书记胡洪武,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高周荣,西郊监狱政委章坪,副政委王春等领导出席仪式。此外,西郊监狱狱警骨干和学院师生代表20余人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于世忠院和章坪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分别致辞。于世忠对杭州市西郊监狱给予我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法学院历来重视实践教学,强调司法互动,而杭州市西郊监狱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悠久,有非常深厚的文化积淀,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营建了一个合作、交流、互助、发展的重要平台,对学院教师学生、监狱和社会的发展都会产生积极影响,坚信双方的长期合作是适应社会发展趋势的必然要求。

章坪充分肯定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水平,认为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杭州市西郊监狱与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之间的互帮互助关系,是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开始,双方将在协议基础上开展形式更多的合作,力争成为监狱与高校合作的典范。

刑法学科汪勇作为教师代表在仪式上做了发言。

据悉,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与司法实务互动,通过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和双导师制,强化法学实践教学环节,努力提升法科学生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精神,探索建立高校与法律实务部门协同培养法律人才新机制。截至目前,法学院先后在省内外建立了超过100家稳定优质的实习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