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2016年法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事项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6-03-14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因目前来电来信咨询研究生招生调剂事宜的考生较多,故对一些集中的问题作统一回答如下:

1、我院今年诉讼法学、法律硕士(法学)与法律硕士(非法学)均有一定的调剂名额,接受调剂,具体数量待定,预定3月18左右会有具体名额下达。

2、基本条件,国家A类地区线即是我校的复试线和调剂线,即只接受A类地区线以上同学的调剂申请。

3、具体的复试方案在等招生与调剂名额下达后,将在学院网站统一公布,时间预计3月下旬。

4、调剂政策和程序以国家下达的文件为准。具体调剂事项,请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上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n/提交申请。学院会根据申请调剂人员的情况,综合考虑,择优给学生本人发复试通知。此前不接受预调剂。

  感谢各位考生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报考我校!

  同时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谢谢。

 

法学院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