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与绍兴市上虞区法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4-03-06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8日,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与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法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屏峰校区隆重举行,上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坚,区委常委、副区长朱润晔,区法院院长胡坚,区法院党委副书记徐孟勇,区法院政治处主任章炳坤,学校副校长肖刚,社会科学院执行院长周必彧,合作发展处处长赵敏祥,法学院院长于世忠,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法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法学院副书记林敏喜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李永红主持。
    签约仪式上,肖刚副校长代表我校为“上虞区人民法院法官研修基地”授牌、陈坚副书记代表上虞区为“浙江工业大学法学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授牌,于世忠院长和胡坚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致辞,肖刚副校长和陈坚副书记对双方合作签约事宜作重要总结指示,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就具体协议合作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贯彻落实我校与上虞区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对于深化法学院与司法实务部门之间的全面交流与合作等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