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2023.12.4-2023.12.10一周招聘信息汇总(1)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一、律所及企业

1、招聘单位: 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3-11-29

【招聘职位】: 实习人员

工作内容】:

合伙人郭律师主要从事刑事辩护和控告、合规与风险控制等业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在校实习生1名。

任职要求】:

1.形象端正,品行优良;
2.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在读,重点院校或研究生优先考虑;
3.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4.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佳;
5.每周实习时间不少于3天,实习时长不少于二个月。

联系人】:郭律师

联系方式】:手机13396590279

工作地点】:杭州市上城区钱江路1366号华润大厦A座18楼


2、招聘单位:浙江南方中辰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3-11-27

招聘职位】: 实习生

任职要求】:

1、学习并基本了解诉讼案件及非诉项目等相关文献及资料的查询与整理方法。
2、学习并协助带教律师做好以下方面工作:
(1)协助律师整理诉讼案件材料、就案件相关法律问题进行法律检索、案例检索以及法律研究;
(2)学习并基本掌握起诉状、质证意见、答辩状、代理意见等法律文书及非诉项目相关底稿的分类与规整方法,参与案件、项目流程跟进;
(3)学习做好与客户的简单沟通及相关工作。
(4)完成律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习优先条件:有意向从事律师行业,对民商事诉讼、建筑房地产、金融、公司业务、企业重整与清算等领域有一定的兴趣。

待遇福利】:100元/天;

地址】:拱墅区建国北路161号

简历投递邮箱】:nfcclawzp@163.com


3、招聘单位:浙江传衡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3-11-23

招聘职位】: 实习生

任职要求】:

1.  品行端正,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
  2.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强;
  3.法学本科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4.熟练办公软件操作,较好的法律功底和文字表达能力;
  5.待遇面议,面试考核优秀者待遇从优。

待遇福利】:135元/天

地址】:杭州市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1326号利尔达物联网产业园2号楼1001(5号线创景路C口)

   【简历投递邮箱】:13805767926@139.com



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

1、杭州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公司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专业条件参照《2023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请认真阅读职位信息,选择最适合的职位投递简历,每人投递简历仅限1个职位。

【报考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或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有吸毒史的。

3.受过行政、纪律处分、刑事处罚或有违法记录的。

4.曾因违反相关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录用)合同的。

5.在各类人事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6.曾参加过邪教组织或活动的。

7.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报名时间、方式

1.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3日15:00。

2. 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其中工作内容(主要业绩或参与项目等)请详细填写,并会同相关材料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最高学历是研究生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相关资格证书、有工作经验的需提供工作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或加盖公章的完整劳动合同)等扫描件打包成一个压缩包)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18268024682@163.com,文件统一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咨询方式】:

电话:0571-86726361 联系人:任女士

【信息来源】

http://www.hicc.org.cn/news-detail-570115.html

图片1.png


2、湖州市吴兴区2023年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及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38名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吴兴区区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和《吴兴区乡镇(街道)、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及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

4.年龄为18至35周岁(1987年11月29日至2005年11月29日期间出生),招聘单位另有年龄要求的按招聘单位要求确定;户籍按招聘单位要求确定(户籍以2023年12月6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5.报名人员应当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条件。本次招聘专业设置以《2024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为准。国(境)外高校毕业生专业参照教育部学科目录设置认定,相近专业可报考。

6.面向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的岗位须符合:从吴兴区(不含南太湖新区)应征入伍,且入伍前或当年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学信网可查到)。

7.本次招聘涉及到的学历、工作年限、职业资格、驾龄及其他相关证书取得时间计算截止到2023年11月29日。部分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不包括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

报名时间,方式】:

1.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9日至2023年12月6日16时。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1个类别,且只能报考1个岗位。

咨询方式】:

吴兴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0572-2289130

【信息来源】

http://www.wuxing.gov.cn/art/2023/11/29/art_1229518282_3951774.html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