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2023.11.27-2023.12.3一周招聘信息汇总(2)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23-12-03 浏览次数:

一、律所及企业

1、招聘单位: 浙江常盈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3-12-1

【招聘职位】: 律师助理

任职要求】:

1、法学或者知识产权相关专业,已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助能力;
3、快速反应、审慎尽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能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
4、硕士以上学历或者知识产权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方可投递简历

岗位职责】:

1、协助律师处理相关业务,办理事务所交办的工作;
2、协助法律文献、合同的制作与审查及法律制度的审查
3、负责收发、整理和保管文件档案资料;
4、负责处理有关法律问题的来信、来访,解答简单的法律询问;
5、在律师指导下协助进行法律问题的调研,整理和起草相关文书;
6、在得到律师所指派和当事人授权情况下,协助律师接收、送达有关诉讼文书;
7、完成律所或律师交办的其他事项。

薪资待遇】: 入职缴纳五险,包中餐,试用期过后可以挂证。

联系人】:李先生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海创园1幢1306-B室

联系方式】: 手机: 15658058682

 电话: 15658058682

  传真:浙江常盈律师事务所

              邮箱: liqiang@zhifafa.com


2、招聘单位:浙江启堇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3-12-1

招聘职位】: 实习生

任职要求】:

1.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有较强的法律逻辑能力和法律检索能力;
4.人品端正,具有较强的口头、书面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积极、主动的工作和学习精神和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具有较强抗压能力。

联系人】:胡宜宁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法保大楼1307室

联系方式】:手机: 18967139098

电话: 18967139098

邮箱:lawyerfhl@163.com



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

1、2023年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3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热爱社区工作,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甘于奉献。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3.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2月7日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

 4.户籍要求:金华市户籍;具有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户籍不限;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户籍不限;具有社会工作师(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的户籍不限;在金华市本级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连续1年及以上的户籍不限。

 5.金华市区范围内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其家属优先。

6.具有正常履行职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6.触犯法律法规,正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审查起诉或受过刑罚的人员;7.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等各类人事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名】

1.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7日-12月8日(9:00-11:30,14:3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址为金华之心5号楼A座3楼金开招商招才会议室(金华市婺城区李渔路1313号)。

3.报名须提交的材料:报名人员应提供以下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①由本人准确完整地填写的附件2《2023年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报名表》;②本人身份证、户口本;③学历证书、教育部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④其他佐证材料: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工作经验材料(历年养老保险信息查询记录、劳动合同等),现(退)役军人需提供入(退)伍证明、嘉奖证明,现(退)役军人家属需再提供可证明夫妻、子女关系的结婚证、户口本等证件。

【咨询方式】:0579-82668657、82665133、82667963、83183908,监督电话:0579-82372600。

【备注】:请保持手机畅通,招录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短信形式及时通知。

【信息来源】:

https://www.jhrcsc.com/articledetail?id=9019


2、2023年浙江杭州市滨江区司法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滨江区司法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的学历;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5.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新媒体应用技能,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6.须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

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0日。

2.报名系统:http://bjq.hhrc.com.cn/vm/O9R5WwL.aspx

咨询方式】:0571-89520370,工作日9:00-12:00、14:30-18:00

【备注】

1.退役军人,笔试成绩加3分;

2.有两年以上社区矫正或社区工作经验,笔试成绩加5分;

3.持有初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考生,笔试成绩加3分;持有中级及以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考生,笔试成绩加5分。取最高值,不累计加分。

【信息来源】

https://www.hhrc.com.cn/#/multipleInfo/infoDetail?id=2072&name


图片1.png





3、浙江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招聘编外人员方案

    因工作需要,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2名,派遣至宁波车务段温州南站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服从组织安排,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要求的户籍条件;

5.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回避的情形;

6.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年龄要求: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日-12月8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动车南站北侧高铁新城综合大楼3楼312室。

3.报名材料: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单寸照1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届时需现场填写报名表,材料不齐者将不予接收报名资料。

咨询方式】:0577-56657999,工作日9:00-11:00,14:30-16:00

【备注】(一)本次公告发布一年内,聘用单位出现岗位空缺的,可在相应岗位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补充。(二)本公告由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参照事业单位招聘聘用办法。

信息来源】:

http://www.ouhai.gov.cn/art/2023/11/30/art_1251606_59138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