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巡察工作通告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巡察组于2022年11月24日开始对法学院党委进行巡察,驻点巡察十天时间(周末除外,至12月7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内容

本次巡察,主要是对法学院党委2019年以来的有关情况进行政治巡察,重点对法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等情况开展巡察监督。同时,还要了解2019年以来调离、退休或退出领导岗位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干部群众反映的有关情况。

二、巡察组成员

组  长:常雪梅(女,正处级巡察专员)

副组长:徐吉洪(副处级巡察专员)

沈 艺(女,副处级巡察专员)

联络员:黄 琼(女,巡察干部)

成  员:付光辉(巡察干部)

庞旭方(巡察干部)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师生对巡察对象和巡察工作如有问题反映或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

联系电话:0571-85290657(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邮寄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巡察办,邮政编码:310014;

意 见 箱:屏峰校区法A四楼电梯口(教师信箱旁)(11月24日至12月7日);

电子邮箱:dwxcb@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