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团字【2022】3号|关于在法律援助活动中表现突出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
作者:fxytw 发布日期:2022-07-16 浏览次数:

202195日至今,我院法律援助团队在侯银萍、毛卫民、黄锴、张艺耀四名校内老师以及赵志业、林思思、周恬恬三名校外律师的指导下共解决法律援助案件50起,服务整体非常满意度达99.25%,出色完成了2021-2022学年的法律援助工作任务。工作期间,法律援助团队及时提供可行有效的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当事人的疑难愁盼,并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向社会展现出工大法学院师生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风貌。为此,我们给予在法律援助活动中表现突出同学通报表扬,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季雨凡   陈睿捷   王刘丹   朱辰元   金钰言

何灵馨   邹彬涛   吕家毅       包杭颖

    边凯悦   王智盈       钟冰杰

潘炫宇   沈靖韬   秦妍玲   周子路    

徐怡灵   周佳妍   吴佳杰   周榕榕   戴思琦

        陈雨珂       胡若彤

 

 

 

本公示期限截止7 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

 

联系人:0571-88320652(叶老师)

 

法学院团委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