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加油!团支部”活动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团抓学校”和“全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求,大力推进高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性、全域度提升,切实强化高校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动员能力,更好发挥高校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组织凝聚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以更加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投身我省“重要窗口”建设。根据浙江工业大学团委要求,在学院基层团支部中开展“加油!团支部”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对象

法学院本科生各团支部,研究生各团支部自愿参加。

、活动内容

请各班团支书填写《附件一:团支部基本情况汇总表》并撰写《支部阶段性活动总结》,字数不限19-20学年团支部组织建设情况为主,包括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五方面,特别突出在基础团务、“三亮三比”“潮头工程”“八项标准”“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三会两制一课”“推优入党”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详见附件三

、评比办法

1.材料评分60%)

根据各团支部上交的材料,依据团员人数、智慧团建建设、团支部建设、活动质量等进行打分按分数进行排序。

2.现场答辩40%)

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5分钟以内(超时终止发言)关于支部情况的现场答辩根据主题内容、创新度、团员参与性、综合印象等进行打分按分数进行排序

详情请参考附件:评比细则。

五、进程安排

(一)活动时间

1.20201114下午17:00前,各班级上交相关材料附件一支部阶段性活动总结、团日活动(申请书、策划书、总结书等相关材料)等各类支部活动完整材料压缩包和支部活动照片10张(照片命名:xx团支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的压缩包发至邮箱zgdfxyzzb@163.com

2.2020年1115日晚18:30进行“加油!团支部”答辩,得出各支部成果汇报分数

(二)活动地点

成果汇报:朝晖校区(教304教室)

六、奖项设置

本次院内“加油!团支部”活动中得分最高的的支部将推校级参与评选。

、注意事项

1.本次“加油!团支部”活动的成绩将与团日活动、风采团支部大赛评选结果挂钩。原则上要求各本科生团支部必须参加(研究生团支部自愿参加),如有团支部放弃参加,须报团总支转交学院团委批准。

2.各项材料须在1114下午17:00前上交团总支,电子稿发至邮箱zgdfxyzzb@163.com,逾期将不给予材料分

3.若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团委书记叶笑颖老师联系方式0571-88320652。

                       

附件一:团支部基本情况汇总.xls

附件二:评分细则.xls

附件三:相关文件.zip



法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