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浙江省“新青年 新时尚” ——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活动通知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省新青年 新时尚”——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浙江省新青年 新时尚”——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活动(以下简称达人秀)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项目报送:114下午14:00

二、活动要求

1、作品要求

项目作品以短视频、VLOG形式参赛。要求作品能够充分展现学生本人某一方面的技巧、技能或特长,具有创新性和可借鉴性,能够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对生活的独特见解。作品需要包括学生本人自我介绍,视频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清晰度不低于720P,视频拍摄设备及视频长宽比例暂不做限制。

生活技巧、学习技能、体艺特长共三个类别进行项目报名,对参赛项目内容进行核实后,将全部参赛项目的视频作品于官方媒体平台集中发布。

2文件命名要求

报送内容及要求3分钟项目视频(包括学生本人自我介绍),项目推荐表、项目汇总表(附件12word版,项目视频命名为负责人姓名+项目类别,项目报名表命名为达人秀项目推荐表+负责人姓名+项目类别,项目汇总表命名为达人秀项目汇总表+负责人姓名

联系人:法学院团委 叶笑颖老师(0571-88320652),杜女真(13375873880      

电子版报送邮箱:1192217073@qq.com

附件1:参赛报名表.doc

附件2:报名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