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与浙江法校律师事务所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史旦旦、党委副书记胡洪武、学校合作发展处何国勇、民商法学科带头人张友连同学院校友办、办公室、学工办等一行赴浙江法校律师事务所(杭州)就双方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调研座谈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浙江法校律师事务所法校所主任何乃忠、党支部书记兼执行主任童丽玲、党支部副书记兼副主任周才干、副主任童宗邦、办公室主任赵建江与法校所主任助理孙玉雄等法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法校所执行主任童丽玲主持。

WechatIMG8016.jpeg

       法校所主任何乃忠代表律所对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律所发展历史、律所文化、管理架构、特色优势、“法校梦”等方面介绍了律所的情况。他指出这一次签约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合作,是理念与实践高度融合和人才培养的深切实践,对律所打造“区域性的规模所和品牌所”有很好的推进作用。他对此次合作签约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WechatIMG8017.jpeg

史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此次校所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这次合作推动了法律实务与教学的融合,是对学生教学培养的高度支持,并期待法校律师事务所合作人、优秀校友等更多优秀法律实务专家加入学院实务导师队伍,为学院法科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此外,他对法校律师事务所人才培养计划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真诚务实的合作,争取收获更多的合作成果,开创更好的合作前景,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WechatIMG8018.jpeg

       随后,史书记与法校执行主任童丽玲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浙江工业大学的教学、科研基地授牌,双方合影留念。

仪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院所合作不能满足于举办一场签约仪式,应以此为契机,在合作中实现信息共享与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出法学院与律所之间的合作新模式,为提升高校法科生法律实践能力共同努力。

WechatIMG8019.jpeg

此次合作签约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探索新时代卓越法治人才培养实践模式的具体体现,对浙江法校律师事务所和浙江工业大学法律人才培养与法学理论研究创新,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WechatIMG802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