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1日13:00,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屏峰校区法学B楼108模拟法庭如期举行。本次会议到场的嘉宾有学校团委书记贾侃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洪武老师以及学校学生会主席沈雪同学。此外,还荣幸地邀请到了各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共同参与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沈康主持进行,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190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学校团委书记贾侃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洪武老师、学校学生会主席沈雪同学先后发表了精彩纷呈的讲话,他们对我院共青团在过去四年中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其中,贾侃老师提出“法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也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而在个人发展层面上,他要求法学院的新青年做到以下三点:一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二聚焦团学组织的主责主业,推进共青团改革,真正服务青年成长;三要改进工作作风。

随后,在组织建设层面上,胡洪武老师也有自己的期盼,他希望可以“强化学院团委的思想引领作用,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学院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创设法学特色校园文化品牌“。

在掌声中,校学生会主席沈雪同学也在会上进行发言。她提出了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团学服务功能,巩固团学监督功能,深化团学新媒体平台作用,紧密团学会与学生的联系的建议,并且表达对未来法学院团学工作的期待和厚望。

紧接着,董雷同学代表学院宣读了法学院关于“凝聚青春力量,共担时代使命”倡议书,她秉持 “明德·尚法·笃行”的精神,呼吁全体法学新青年共同行动,将与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而后,学院团委书记劳纯燕老师代表学院第八届团、学委员会作了题为《革故鼎新,继往开来,着力打造卓越法律人品牌形象,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子共筑团、学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由正式代表共同审议后经表决正式通过。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第八届团、学委员选举工作、当场公布选举投票结果并对当选的第八届团、学委员会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期待在新一届委员及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共青团能有进一步新发展。

至此,在激情昂扬的团歌中,法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正式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创新发展法学院共青团有着重大意义,期待新一届团、学委员能够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共建法学院共青团美好明天!

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第八届团学委员会常务委员

(排序不分先后)

王  箫、许致远、李书颖、朱晨彤、陈奕帆

陈钦舟、陈捷克、沈  康、杨远航、杨璐谣

张  博、吴泽华、吴术豪、劳纯燕、郁  铠

俞  泱、赵容若、胡丹冰、曹佳妮、程金燕

董  雷、樊  靓、滕奕侃、滕凯伦、潘敦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