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2019年“恒美班”学员选拔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社会有用人才,我校管理学院校友企业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出资120万元设立了“浙江工业大学恒美教育基金”。根据“浙江工业大学恒美教育基金”管理章程,管理学院在2013年9月设立“恒美班”,在学院内部选拔学员,该项基金专门用于帮扶“恒美班”学员日常学习生活和各项综合能力提升,截止目前受助学生达102余名。自2017年始该基金开始支持学员前往境内外交流学习,截止目前支持13名学员前往英国、西班牙、香港等地访学交流。2019年“恒美班”除了继续管理学院院内选拔外,将单列名额面向全校选拔,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全校全日制2018级本科生5人(管理学院除外)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通过当年浙江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建档立卡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5、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上学期无不及格课程,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且表现良好。
6、本学年已获得其他社会资助的学生不参加本助学金的申请(国家助学金除外)。
三、选拔方法
学生报名后,由浙江工业大学恒美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由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和学校资助中心双方代表组成)负责选拔审核工作。
四、资助标准
被选拔进入“恒美班”学习的学生,将获得恒美助学金,资助标准3600元/人/年,连续资助至学生毕业前一学年,同时表现优秀的恒美班学员有机会参加管理学院“绿色跑道”海外访学项目。
五、其他
1、管理学院针对“恒美班”有专门的培养方案,以促进“恒美班”学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学员须完成相应课程、社会实践等个性化培养计划的相关内容,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活动,如不能按时参加恒美班的各项活动,将退出“恒美班”,并停止后续的“恒美助学金”资助。
2、受“恒美助学金”资助的学生须每年撰写一份个人总结,向恒美服饰有限公司汇报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申请“恒美助学金”的学生如有虚报瞒报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当事人助学金申请资格,并追讨已发放的助学金。

        申请的同学请于4月12日12:00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稿(命名方式:恒美+姓名)发送至1293805418@qq.com(以收到自动回复为准),申请表纸质稿交简易楼232(劳老师处)。联系方式:85290656。

恒美班申请表(1).doc

恒美班推荐学生汇总表(1).xls

法学院学工办

2019年4月9日